搜索
快讯:
·  跨文化传播论坛于2006年8月30-31日在中国 ∙ 北京 ∙ 昆仑饭店举行
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

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(简称“中国外文局”)是中共中央所属事业单位,又称中国国际出版集团,成立于1949年10月,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外文出版发行机构,以图书、期刊、音像制品和互联网,为各国读者提供丰富的中国信息。中国外文局下属有外文出版社、新世界出版社、朝华出版社、华语教学出版社、中国画报出版社、海豚出版社、新星出版社7家出版社和《北京周报》、《今日中国》、《人民画报》、《人民中国》、《中国报道》5家杂志社,每年以20种语言文字出版2000多种图书、21种印刷版期刊和25种网络版期刊。上述出版物由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。

中国外文局主办的中国网,有中、英、法、德、日、韩、西、阿、俄、世界语等10个语种11个文版。

中国外文局在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日本、比利时、埃及、墨西哥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。

网址 www.cipg.org.cn

2005年外文出版社出版《全景中国》(中、英文)系列精品丛书共34本

外文局领导陪同李长春视察12届BIBF

外文局领导陪同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蔡武视察外文局

外文局局长蔡名照会见韩国明日报社

外文局局长蔡名照会见埃及新闻部长

国新办副主任、中国外文局局长蔡名照、原国新办主任赵启正向

日本媒体展示《和平友好共创繁荣——中日关系六十年》画册

来自中日两国的高层领导为

“和平友好共创繁荣——中日关系六十年”展览剪彩

 

 

 

 


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: webmaster@china.org.cn 电话: 86-10-68326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