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快讯: 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为论坛致辞 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、中国外文局局长蔡名照致开幕辞 ·跨文化传播论坛于2006年8月30-31日在中国 ∙ 北京 ∙ 昆仑饭店举行
[中国网]“跨文化传播论坛”达成共识 今后将定期召开

    8月31日上午,由中国外文局主办,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承办的 “06’跨文化传播论坛”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。    

    来宾们一致认为,本届论坛的举办,是对外传播理论探讨的一次重要实践,为各界关注中国软实力建设搭建了一个务实交流的平台。论坛主办方决定,“跨文化传播论坛”将以定期召开的形式,根据形势的需要,确定不同主题,通过与中央和地方有关部门、主流媒体、国内外研究机构开展经常性地交流与合作,把“跨文化传播论坛”办成一个开放的论坛和开展研究、交流的园地。(李瑞)


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: webmaster@china.org.cn 电话: 86-10-68326688